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阳明学子喜获职业院校“挑战杯”特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83     发布时间:2019-10-24 
 

1020日,从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现场传来喜讯,阳明学院团队《装配行业的新引擎——空间定位自动锁螺丝装配机》项目获得特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全省共有42所职业院校的150件作品入围决赛。

阳明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成立于201710月,主要对模具、智能制造、机电一体化等技术展开创新创业,该团队成员成立的华心科技精密智能制造领域4S店曾获得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获高职高专组创业实践类二等奖、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获银奖。团队致力于宁波地区的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紧贴小微企业的现状,努力实现机器换人,为区域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忘阳明办学初心,阳明学院在学校新一轮的发展中努力彰显新作为,推动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