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阳明学子在第三届智能制造模具项目浙江省选拔赛中再获国赛资格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76     发布时间:2019-10-2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阳明学子模具3170班学生朱孝天、模具3184罗新龙 、模具3185潘沿宏在杭州举行的2019年全国第三届智能制造模具项目浙江省选拔赛中荣获浙江第二名,获得参加国赛资格。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本次技能竞赛特点是采用智能制造技术、机器人自动化技术与模具设计制造无缝整合的系统化平台,考核参赛选手模具信息化管理、数字化设计、智能化加工和模具装配与调试的技能,展示选手模具工艺性分析与智能制造实践操作能力,引领模具智能制造紧缺人才培养方向和院校专业转型升级。整个竞赛过程包括第一阶段“理论竞赛”和第二阶段“实操竞赛”两个方面内容,在“理论竞赛”中三名参赛选手分别考出了100分、99分、99分的优异成绩,在“实操竞赛”方面,相比往年增加了智能制造技术,加工精度明显提高,设备更加复杂,学生心态平稳,操作配合度高。参赛学生在没有设备平台训练的情况下,凭借着平时在学校训练的扎实基础,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了浙江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将代表浙江省参加于11月份在河南郑州举办的国赛。

阳明学子能够再次获得参加国赛资格,这是阳明学院走在现代学徒制下培养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的坚实一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