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共聚阳明 智造未来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78     发布时间:2019-09-30 
 

记阳明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927日,阳明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宁职院党委书记毛大龙,校总督导何明友,余姚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文表,宁波伟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方,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宏辉,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代表鲁科斌,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赖建业,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学典礼由我校学工部部长张定华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与。

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礼毕后,由阳明学院院长向2019级新生代表颁发“第二课堂证书”,表彰全体新生在始业教育期间利用晚上时间完成刻章训练,从软件学习到自己编程和加工,新生们忙得不亦乐乎。

阳明学院每届新生在未入学前便会被企业预订,2019级新生在未入学前便已经被余姚8家著名企业“抢购一空”了,且需求量远远超过新生总人数。在开学典礼上,舜宇光学和远东制模代表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企业、新生代表和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上台签署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三方协议。这份协议意味着考入阳明学院即已经成为这个著名企业的“准员工”了。

获得新生奖学金的模具3196班的马思成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从新生报到、始业教育、刻章训练、专业认知等环节进一步了解阳明学院是真正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鼓励同学们和自已一起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伟立机器人总经理李玉方女士作为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讲话,她讲道:“阳明学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与当地企业共同培养智能制造人才,希望在继续合作的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共享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校党委书记毛大龙致辞。毛书记激情澎湃地勉励全体新生要牢牢把握好在校时光,结合我校创建“双高”契机,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