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学徒制  试点工作动态
校企共同迎新 校企联合培养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48     发布时间:2019-09-17 
 

——记阳明学院2019级迎新圆满结束

 

914-15日,是阳明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日,今年迎新人数创历史新高。据悉,阳明学院2019级新生在录取后,已经被舜宇光学、舜宇贝尔、大丰实业、远东制模、正庄实业、北京精雕、伟立机器人等著名企业预订完,且预订数量远远超过2019级新生总人数。

2019级迎新活动,我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企业积极参加,一起迎接新同学、新学徒、准员工,并将企业介绍及人才需求情况融入校园迎新文化布置当中,各家企业派主管业务的老总或专职人员到校配合迎新工作,增强了我院迎新工作队伍的力量,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企业对智能制造类人才偌大的需求量,急于争抢2019级新生纳入企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家长对企业的到场都感到很意外,同时也很欣喜,不断地向各企业负责迎新工作的代表了解企业情况,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进入舜宇光学、大丰实业等著名企业就业。

为了让学生家长能在第一时间更快更多地了解阳明学院,此次迎新特举办了三场“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王院长主讲,旨在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让家长们深入了解阳明学院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地方办学原因、办学条件以及培养智能制造人才方案等。同时邀请了模具3170班蔡仁禹同学现场演示了模具设计,展示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培养学生的软件操作水平,引得家长们频频点头,并竖起了大拇指。

在教师节当天,张慧波校长带领副校级领导邵坚钢、纪委书记陈聪诚及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公共教学部相关领导一行来到阳明学院,在听取了开学初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等调研开学情况和迎新工作的准备状况。张校长强调,阳明学院是宁职院的“教改特区”,一定要在现代学徒制试点、跨企业训练中心建设等方面办出鲜明的特色,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做实做强专业基础,根据高水平专业建设要求,为区域模具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支撑。

学校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招生办等部门倾情参与今年的迎新工作,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