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全日制学生成果展暨预就业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1025     发布时间:2019-06-27 
 

    “精品啊!希望以后你能在我们公司也发挥出这样的水平。”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燕喆在观看阳明学院首届学生成果展时激动的说道。

6月25日,宁职院阳明学院首届全日制学生成果展暨预就业签约仪式在市职成教中心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宁职院校长张慧波,宁职院副校长周永明,宁职院副校长葛晓波,宁职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人,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庄实业有限公司、北京精雕余姚公司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周蜜部长发言。他介绍,舜宇光学在发展的过程中意识到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的管理层希望日后有越来越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来担当一线技术骨干。舜宇光学曾寻找多所高校进行校企合作,但最后被宁职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高、肯吃苦、虚心好学的特质所打动。同时,他表示,希望未来宁职院和舜宇光学可以在人才培养上有着更深入的合作。

  张慧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阳明学院的快速发展不仅得益于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企业的肯定与认可,还离不开和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表示,阳明学院独有的“半工半读”教学模式,立足于企业用人需求的基础,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们提供企业实习机会,让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实操技能水平,学习企业先进技术并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他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二是,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三是,要肯吃苦肯下功夫,为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

阳明学院2017级69名学生与6家知名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北京精雕余姚分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与阳明学院签订2019250名全日制学生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合作协议

舜宇光学在阳明学院设立奖学金项目

会上,阳明学院2017级多名学生已与6家知名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北京精雕余姚分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已与阳明学院签订2019全日制学生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合作协议。同时,舜宇光学在阳明学院设立奖学金项目,旨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提高技能水平。

阳明学院由余姚市人民政府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围绕宁波余姚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对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服务学生成长、满足学生多样化成才需要。阳明学院实施“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学生大二期间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工”考证通过率90%以上。近年来,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全国一等奖10余项,毕业后成为市级“首席工人”、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市级技术能手等5人,其中一批毕业生已成为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