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
《宁波晚报客户端》:宁职院3名学生获全国大奖
新闻来源:《宁波晚报客户端》     点击次数:676     发布时间:2019-06-27 
 

    “根据比赛要求,先设计出注塑模具图纸,再根据图纸加工模具的主要零件,并装配成一套模具,试模打出一个完整的塑料机顶盒产品。整个过程历时6小时。”近日,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比赛中,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模具3170班学生李昆嵛、张小雨、蔡仁禹,分工合作,相当默契,在全国高职院校的5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宁职院阳明学院位于余姚市。2017年,作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宁职院(阳明学院)与北京精雕集团签订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协议,共同培养高技能适用人才。今年5月中旬,全体学生参加了模具工三级(高级)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近80%顺利通过考试,获得模具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目前,阳明学院已有2名毕业生获评宁波市“首席工人”。

记者:李臻  通讯员:刘沪波

新闻链接:http://wr.nbwbw.com/wbfb/news.html?news=17158_1

《宁波晚报客户端》:2019年6月12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