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大眼界,大格局,大制造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19     发布时间:2019-06-20 
 

——记阳明学子参观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6月15日,阳明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前往上海国家展会中心参加 2019DMC 上海模具展暨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由专业教师带队,旨在让同学们扩大眼界,增大格局,了解新技术、新工艺,激发学习模具智能制造技术的兴趣。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国际模展)创办于 1986年,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迄今已有 30余年的历史。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欧美国家精密加工制造集成、自动化技术、EDM及电加工机床、模具钢及模具材料等。现场观看展览商利用机床加工,控制与测量一体化,同时也了解我国目前的智能制造水平,与国外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当然也有越来越有创新的优势。



随着智能制造的兴起,传统的模具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变革,当同学们看到参展商的设备与制作的产品,对模具专业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返校途中,有同学说:“经过本次展会,对模具专业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增强了对学习模具专业的自信,提高了对学习模具技术的兴趣。”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