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阳明学院专业教师一行赴“思瑞”学习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04     发布时间:2019-06-14 
 

近日,我院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特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专业教师赴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宁波办事处进行PC-DMIS培训由王正才院长带队

思瑞宁波办事处特为我院全体教师举办了小型开班仪式,负责此次培训的杜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培训软件、设备及课程安排主要PC-DMIS培训,使用三坐标测量机对零件进行精度测量。两天的培训时间里,专业教师们展现出了新知识新技能学习的积极态度抓紧一切时间学习,把过程要点一一记录下来。在专业老师身上看到了永远不停止学习的“工匠”学习精神。

    在即将结束培训之时,在思瑞杜老师的带领下专业教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回顾、总结智能制造专业群主任助理吴银富老师说:“随着国家对智能制造的投入,企业智能制造技术要求越来越高,学校也要紧跟国家政策和企业需求,培养高精密智能制造人才,掌握使用高精密设备,生产高精度产品,我们专业教师就必须先掌握。”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