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共青团余姚市委书记胡建一行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92     发布时间:2019-06-10 
 

66日上午,共青团余姚市委书记胡建、副书记戚劲杉一行来阳明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阳明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和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代表阳明学院全体师生向胡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就我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阳明学院团委书记陈茜茜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6个方面对阳明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最后,胡建书记对阳明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和阳明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用高校的优势资源来支持余姚市共青团的工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青年发展、服务地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胡书记一行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我院跨企业训练中心,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肯定。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