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学徒制  试点工作动态
阳明学院举办2018级模具专业学生现代学徒制跟岗实训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903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9日,在阳明讲堂顺利举办了2018级模具专业学生现代学徒制跟岗实训动员大会。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智能制造专业群主任助理吴银富,办公室主任陈姜帅,分团委书记陈茜茜,专业教师赵红松以及18级全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姜帅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一段生动的安全教育视频让同学们都严肃起来,在企业里各个岗位工作时,安全意识不足,安全工作不到位等原因导致各种伤害,年轻的同学们感受到在企业实习实训时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机械专业学生,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任何工作如果无法确保安全,那就失去做这项工作的意义。



    接着智能制造专业群主任助理吴银富老师根据现实中已经因疏忽安全问题导致重大人身伤害的事件,向同学们提出来三点要求:一要重安全,增强自我保护,不经意间的小事要做好,企业要求做到的防护都要做到位;二是守规矩,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要在学中做,做中学。



最后,王正才院长希望同学们能拥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尽快转换身份,从跨进实训企业的大门起就要把自己当作这个企业的员工,鼓励同学们在实训中认真工作,强调做事之前先做人,养成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懂规矩,遵守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并珍惜本次实训机会。祝所有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此次跟岗实训任务!

    会后同学们对于此次实训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加强自身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为成为高技能高素质的智能制造精英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