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中心欧洲事务(德国)一行来阳明学院考察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33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9日上午,中智科学技术评价中心欧洲事务(德国)Carlo Humberg等一行来阳明学院考察。余姚市教育局局长朱小国、职教科科长许孟烈,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陪同参观。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中心欧洲事务德国客尼职业学校亚洲区经理王胜、莱茵德国研究院国际事务发展Carlo Humberg、莱茵德国研究院中国Cara 程一行先是参观了阳明学院学生作品展区,对于学生制作的蛋雕、中国象棋、清明上河图、多轴等作品十分欣赏。然后参观了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王院长向来访贵宾介绍了中心的运作及承担的综合实训课程内容,根据现场学生正在操作自动化单元和制作加工模具的情况,向各位展示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核心内容,即“三岗三模”模具专业现代学徒制下的综合实训,教学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培养全面发展的智能制造精英人才。

成立于1872年的莱茵德国研究院是一家国际技术服务供应商,凭借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能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建议、发展、促进、检查和认证服务,在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余姚技师学院(筹)和阳明学院共同使用的实训大楼正处于建设时期,也正在筹划如何将实训室打造成与企业融合、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实训基地,中智科学技术评价中心欧洲事务(德国)人员的到来,为专业发展方向及实训基地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