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阳明学院第二届产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89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是宁职院校庆的日子,同时也是阳明学院智能制造周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年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办学60周年校庆,阳明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勤练技能,献礼宁波职业技术学院60华诞”的口号,技能展示成为阳明学子为宁职院庆祝生日的最好方式。作为2019年阳明学院智能制造周系列活动的专业技能展示活动,为激发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学院形成“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下午阳明学院第二届产品设计大赛在模具CAD/CAM实训室举行。本次产品设计大赛限时150分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运用先进的数字化设计软件,设计开发符合市场需求和生产工艺要求的产品,并画零部件图纸和总装配图。

第二届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开始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沉浸在设计世界里

        经过激烈角逐,罗新龙同学获得一等奖,覃洋、潘沿宏和潘凌剑同学获得二等奖,梁年志、石春建、于浩然、徐荣楠、范佳豪同学获得三等奖。同学们通过智能制造周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学习专业的积极性,希望早日成为高技能、高素质,受企业欢迎的智能制造人才。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