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全体党员赴四明山烈士纪念碑清明祭扫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38     发布时间:2019-04-09 
 

44日下午,阳明学院全体党员赴四明山烈士纪念碑进行清明祭扫活动,向曾经奋血浴战的革命先烈表达哀悼及敬畏之情。

全体党员站在四明山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向人民英雄烈士敬献了花圈。同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体师生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保家卫国精神。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奋斗在教书育人和教学改革的道路上,让阳明学院成为宁职院闪亮的二级学院名片。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