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子在省赛中出线冲击国赛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35     发布时间:2019-03-28 
 

326日凌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竞赛团队”赛项最终成绩公布,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队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推荐参加国赛。该赛项于325-326日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了准备此次竞赛,模具3170班蔡仁禹、张小雨、李昆嵛三位技能队学生在阳明学院教师团队的指导下备战数月,按照竞赛规程每天模拟比赛现场在6小时内制作完成一副模具,教师团队及时进行评审,针对性地指出问题并指导解决问题,确保在训练过程中就做到万无一失。

在该赛项省赛中出线冲击国赛,这是阳明学院第一届全日制学生“精英”培养的体现,是模具专业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更是全体阳明人艰苦创业的体现。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