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浙江省模协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行到阳明学院参观调研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16     发布时间:2019-03-27 
 

327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祥华教授一行在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工程中心主任周根兴的带领下到阳明学院进行参观调研。

陈祥华教授一行先参观了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和学生作品,阳明学院智能制造群专业主任助理吴银富老师向陈教授一行进行了介绍,包括阳明学院跨企业训练中心的筹建和运营模式,学生综合实训的过程等。陈教授一行在参观完后,与正在实训指导的老师和实训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询问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安排等详细情况,同时对学生的实训积极性和实训作品大加赞赏,认为能在大一和大二阶段做出真实模具难能可贵,并且要达到企业要求的精度,这是专业教学的改革创新之举。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陈教授带领的机械工程学院也将建设智能制造产线作为培养技能精英的实训中心,故带领副院长、系主任、重点学科负责人等学院重要团队成员到阳明学院参观调研。陈教授一行对阳明学院跨企业训练中心的建设与学习德国“双元制”模式的现代学徒制综合实训给予肯定,认为是值得借鉴的建设成果。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