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492     发布时间:2018-12-21 
 

18日上午,阳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10时,李克强宣布庆祝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我们的师生也一起高唱。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四十年壮阔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现场直播的全体师生都热血沸腾,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学习大会精神。

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教授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机械智能制造发展的四十年,从最初的简陋设备到现在的无人化工厂,四十年的跨度非常大,我们阳明的专业办学也要紧跟国家推动智能制造发展的步伐,不断突破创新,争当模具专业教学创新的排头兵。

阳明学院院长助理徐俊杰老师,在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后,说道:“通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在以党中央周围奋勇前进、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工作,适应国家发展道路,契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锐意进取、毫不懈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奉献。”

阳明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茜茜老师说:“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更加坚定了我们工作的信心,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阳明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姜帅老师说:“四十年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我们作为教师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力量。

阳明学院专业主任助理吴银富老师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40年来,改革开放紧紧依靠人民、为了人民,充分激发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创造伟力,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工作中我们也要紧紧依靠学生、为了学生,充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

阳明学院专业教师商建方老师说:“我自己响应改革开放号召,做过企业技术人员,也曾自己创办企业,跟党走,跟着党的政策方针走,是不会错的。随着改革开放的持续推进,智能制造专业会越来越吃香,身为专业教师,也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希望做到不辜负学生。”

阳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模具3170班学生张小雨,作为向党靠拢的青年大学生,在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为班级、为学院、为母校争光。入党积极分子模具3170班胡滨表示,我们要珍惜现在美好的学习机会,在学习的时候刻苦努力,不忘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