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374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7日,阳明学院结合2018级学生专业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师生参观了在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下称塑博会)。

塑博会创办于1999年,在素有“塑料王国”美誉的余姚举办,是中国最早的大型塑料行业展,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是中国塑料行业最具行业知名度、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被誉为“中国塑料行业第一展”。在本届塑博会,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的塑料原料、配料、机械、模具、制品等行业的著名企业,展示了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

博览会上,同学们参观认识了各种先进的机械设备,如:注塑机、挤出机、吹塑机、机械手、周边辅助机械、印刷机械、检测设备加工中心等,了解到了各种塑料原料以及最近研发的高强度原料,见识到了国内各知名企业优秀的研发作品


    

    模具3184班的苏鑫同学在参观完塑博会后说道:“在本次塑博会上,我见到了许多之前没见过的设备,了解到了许多之前不了解的知识。开幕式上专家的讲话更是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模具行业发展前景的广阔及我们地处余姚这个模具之乡所具备的地域优势,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将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模具人。”


图文/余志豪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