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 ---阳明学院2018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34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执行力和洞察力,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强化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11月7日至11月8日,阳明学院2018级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宁波酒埕岩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担任本次素质拓展指导教师的是创新创业学院的许彦伟老师和刘文能老师。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通过“高空挑战”、“信任背摔”等项目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积极参加、团结互助、密切配合,过程中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和团队合作的力量。


   

    活动过程中,两位素质拓展培训老师认真负责,帮助同学们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引导同学们不断战胜自我,挑战极限。另外,两位班主任老师也不惧风雨,时刻陪伴在同学们的身旁,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来自3184班的顾书闻同学说: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使我懂得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让我明白许多事并不能只靠一个人去努力,而是需要一个团队的共同付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




图文/黄鑫宇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