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讲堂系列讲座之---6S管理基础
新闻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852     发布时间:2018-10-29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6s的内涵及重要性,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自觉形成良好的6s习惯。2018年10月25日,阳明讲堂系列讲座之《6s管理基础》在阳明讲堂隆重举行,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的是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卓越技师学院的副院长王灵玲老师,王老师曾多次担任大中型企业的培训师,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培训经验。

  

讲座中,王老师从精益生产技术体系的核心入手,结合自已在企业做6s管理的经历,与在座同学重点分享了两个话题,一是开展6s管理的目的;二是6s管理的真意。通过一系列的案例说明及图片示例,让在座同学深刻感受到何为6s,6s开展前后企业及个人所带来的重大变化。最后,王老师指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6s管理方法能满足企业创造最大的利润和社会效益,是一个永恒的目标。她鼓励在座同学,在校期间要自觉遵守6s管理法,养成科学、严谨的职业素养。

  

据悉,18级新生入学后,阳明学院6S推行委员会曾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确保6S活动在新生中能得到全面、持续、有效地推行。本次讲座的举行,也是阳明学院6S工作的持续深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