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宁波市模具工职业技能大赛名次公布
新闻来源: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785     发布时间:2018-09-26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宁波市模具工职业技能大赛于922日至924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宁波的27位选手参加了这次模具工比赛。现将模具工比赛名次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地结合实际,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充分利用比赛资源,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推动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2018年宁波市模具工职业技能大赛名次汇总表.docx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