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智能智造精英,从这里启程---阳明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来源: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83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8日,阳明学院迎来了2018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新生。

为迎接这批学生,阳明学院在开学初就开始筹备,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落实宣传、人员分工、班主任工作、后勤保障、其他部门的协调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同时,为确保每一位新生都顺利到校并快速办理报到手续,也为了能让家长及新生们能尽快了解学校的专业特色,阳明学院安排了车站接站志愿者、一对二迎新接待志愿者、实训室参观讲解志愿者、报到点志愿者等。

迎新工作期间,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多次深入一线,走访新生报到处、家长休息区、宿舍等地,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问候新生和家长,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新生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校园生活。

在阳明学院的新生报到处,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财务处、学工部(绿色通道)、教务处、招生办、军训服领购处等服务点,各教师及志愿者也是忙碌其中。办理好报到手续后,新生及家长们参观了阳明学院的学生获奖作品及成果展示区和跨企业训练中心,精密五轴加工与智能制造生产线电极智能加工,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吸引了一批新生和家长参观,新生们更是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这里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另外,报到处前的签名墙、宿舍楼旁的趣味喷绘,也吸引了一批批新生和家长驻足签名留影。

迎新期间,来来回回穿梭在校园中的一抹红,就是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佩戴校徽,从车站到学校、从报到处到入住,一路无微不至地帮助新生迅速完成入学流程。“同学,我帮你拿行李吧!”“宿舍在那边,我带你们过去吧。”这样的话语在校园里频频响起,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新生们的高度肯定。 

模具3185班的秦忠表示,学长们的热情消除了自己初入大学的紧张,“学长很热情,报到前几天就主动跟我联系,我到校后更是帮我搬行李,指引我办理报到手续。”“为了迎接这批同学,我们准备了很久。希望18级的学弟们可以在阳明学院度过一段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模具3170班志愿者俞诚亮说道。

据悉,阳明学院2018级新生已被舜宇模具和神通集团录取,为现代学徒制准员工,此次迎新工作,两家企业也纷纷参与。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