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宁波市模具工(塑料模)职业技能竞赛通知
新闻来源: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658     发布时间:2018-09-14 
 

各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落实《宁波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甬人社发〔2017〕47号),现将2018年宁波市模具工职业技能竞赛安排如下:

大赛名称

2018年宁波市模具工职业技能竞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余姚职成教中心学校    宁波市模具协会

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采取开放形式,面向全体劳动者。凡年满16周岁的企事业单位职工等均可报名。各职业院校教师、学生也可报名参赛。建议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推荐报名参赛,各单位需确定领队1名,负责组织联络。

三、大赛日程和地点

1.比赛时间: 2018年9月22日—23日,24日评分并公布成绩。

2.比赛内容:详见附件文件。

3.比赛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余姚开丰路388号)。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为市级一类竞赛,竞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500元。比赛前6名且理论、实操二项成绩均合格者,按竞赛职业(工种)命题标准相应等级颁发高一等级证书,获高一等级证书的人数不超过该职业(工种)实际参赛(决赛)人数的10%。理论和操作技能二项成绩均合格者,按竞赛职业(工种)命题标准相应等级颁发高级工的证书。

    

联系人-电话:商老师18768539811

            余老师13805848346

          冯老师13355995889

  

  

  

附件一.zip附件二.zip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