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阳明学院师生参观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54     发布时间:2018-06-07 
 
 

    66日,阳明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设计等专业的全体师生前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参观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数字化集成,一体化协同”, 落实和深化产教融合,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使师生了解模具前沿技术。
    此次展览会分设在三个展馆内,分别涉及到“模具材料、模具设备和模具技术”三个板块,同学们认真地对这三个板块的内容进行了了解,同时也跟相应的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企业的讲解与操作演示,进一步拓展了专业视野,也提高了对专业的认知。
    展会期间,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设置展位介绍目前全国职业院校模具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各院校“十三五”期间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特色成效。另外还展出一些学生作品、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成果实物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模具专业的现代学徒制开展情况也在展会中展出,受到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