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学徒制  试点工作动态
学生下企业,师傅进课堂——阳明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定制”实训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723     发布时间:2018-05-03 
 





5月2日,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安全教育动员会在阳明讲堂举行,王正才院长及相关实训指导老师为全体学生作安全教育。5月3日,正式开展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岗位实训。本次也是阳明学院首批全日制招生后的第一次现代学徒制岗位实训,分两批次开展,分别对接宁波舜宇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批13人,第二批14人)、宁波神通模塑有限公司(第一批 19人,第二批20人)、北京精雕科技集团余姚分公司(第一批9人、第二批9人)。

据悉,自2017年9月11日,宁职院阳明学院和余姚市政府签订第二轮“校企地”合作办学协议,与余姚当地骨干企业进行深入的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把企业资源“引进来”,把技能人才“送出去”,形成“校-企-地”三方联动的阳明学院办学特色。阳明学院通过现代学徒制教育和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形成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通过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锻炼学生身心和品格。同时,也逐步实现了校、企、生的三方共赢。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