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勇担责任 宽容感恩 ---阳明学院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06     发布时间:2018-05-02 
 



 

阳明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贯彻“知行合一”,坚持“素质为核心,能力为基础”的育人理念。在教学过程中强化技能训练的同时加强素质拓展训练。2018年4月25日,阳明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设计等专业的同学们在余姚香泉湾举行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勇担责任,宽容感恩。阳明学院专兼职教师陈茜茜、吴岳良、刘子友、陈刚强负责带队。

    上午8点,全体学生准时上车前往目的地。围绕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的主题,通过“热身破冰”、“惊现倒计时”、“鼓动人心”、“同舟共济”这四个项目开展拓展训练。在此过程中,全体同学听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热情参与,精神饱满。特别是在最后的“同舟共济”项目中,所有同学都体会到了合作与互助所带给人的快乐和成就感。最后,教练在本次活动总结时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一天的训练营活动能够强化自身的纪律观念、培养共赢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自身的沟通协调能力,不管面对学习还是工作,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及合理的计划,高效的执行任务。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历时7个小时,圆满结束。学生们在活动中挑战自我,共同协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及良好的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胡家辉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