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携手同行 光耀未来---阳明学院2018年迎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19     发布时间:2018-01-0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2018年1月4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举行了一场以携手同行,光耀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年联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老师、院长助理徐俊杰老师、分团委书记陈茜茜老师,办公室陈姜帅老师、专业实训室磊焱老师。

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正式开始,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向全体同学不怕学习任务重而不分昼夜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为同学们完成一个个真实项目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阳明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不断挑战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联欢会以K歌大赛的形式开展,经前期报名,共有13位同学参赛。现场5位评审老师、所有到场同学参与评分,最终根据评分情况选出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3位,并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励。伴随着同学们悦耳动听的歌声,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欢乐高潮。最后,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迎新年联欢会活动,让阳明学院所有的师生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同时也给爱好唱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回首2017,在阳明学院全体教师的不倦教导下,同学们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克服困难,扎实学习,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展望2018年,我们充满信心,相信阳明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阳明学院 
                                                                                                                                                   潘盛宵/文   干涛/摄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