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讲堂
阳明讲堂系列讲座---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93     发布时间:2017-12-08 
 


11月30日下午,阳明讲堂举行系列讲座之一:《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猫眼文化总经理曾国欣,曾国欣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3070班毕业生,曾担任模具系学生会主席,2009年赴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交流,毕业后在杭州电视台工作,现担任猫眼文化总经理。

讲座中,曾国欣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职业历程。从刚毕业意气风发的去面试求职到求职失败,从只能贴贴海报的职场菜鸟到顺利成为杭州电视台的正式员工,从毅然辞职创业到现在与中国电信浙江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阿里巴巴、天猫等大中型企业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在这期间,曾国欣的体会是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能力。他告诉在场同学:“一个人面对一件事情的态度可以将他和其他人区分开来,每个人做事的方法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不同,人的一生是由无数件小事构成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从曾国欣校友的成长历程中明白,每件事情都不容我们轻视,即使是最普通的事情,也应该全力以赴,尽职尽责。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