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能力素质为本 知行合一为魂 ---阳明学院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11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丰富阳明学院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班级整体的凝聚力,2017年111至2日,阳明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培训师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程训练与素质拓展中心主任许彦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刘文能、赵顺勇,阳明学院院长助理徐俊杰老师、各班主任、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双解码”“生日排序”“双手画圈”“穿越扁带”“高空跳跃”“驿站传书”“团队能量”“极速60秒 ”等几个游戏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四个队的队长都会带领队员们在一起总结讨论,分享经验、畅谈感受。活动过程中,全体学生热情高涨、全情投入、认真参与,每位同学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共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学生在欢乐的氛围中增强了凝聚力,磨练了意志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在游戏体验中也逐渐学会了如何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去融入大学生活。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