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观世界大港 览名城文化 ---阳明学院2017级学生赴宁波北仑港、宁波博物馆参观学习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25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1月3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宁波北仑港和宁波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拓宽学生视野,进一步增进他们对宁波经济、文化发展的了解,提升专业学习兴趣。

上午9点30左右,学生们手上拿着阳明学院王院长提前安排的作业,带着疑问,按时抵达北仑港。在宁波北仑港工作人员的指引介绍下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港口与报告厅,工作人员就港口的运行方式和系统的操作给同学们细致的讲解,并向大家展示了基础模型的使用。整个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较强的组织和纪律观念,他们认真的做笔记、乐学好问的精神也得到了北仑港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午全体师生前往带有浓浓历史气息的宁波博物馆,馆内图文并茂,一件件历史悠久的文物向同学们展示宁波数千年文明史。这些历史印记让同学们仿佛穿越时空,淌佯在历史长河里,大家不禁感慨万千,不禁感叹时代进步之快,改革开放成就之巨大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的参观学习不仅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强化了专业学识,更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使他们更加深切的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对学校、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阳明学院  潘盛宵文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