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扬帆起航,共筑美好明天---阳明学院2017届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20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12日晚,阳明学院2017届迎新晚会在阳明讲堂隆重举行。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九龙教育学校校长陈江、阳明学院团委书记陈茜茜、阳明学院办公室陈姜帅、阳明学院模具专业程磊焱老师出席。阳明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各新生班推荐的表演节目、互动类游戏及抽奖环节组成,现场气氛活跃,同学间互动热烈积极。三职校街舞社带来的街舞秀拉开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帷幕,舞者们跟随者音乐的节拍,尽情的用舞姿展现自己的朝气及对新生们的欢迎;模具3170班蔡仁禹演唱的歌曲《不搭》施乔磊的歌曲《不能说的秘密》、工业设计3170班女生带来的合唱《串烧》,优美的歌声让许多同学拍手称赞;模具3170班张勤业周靖表演的小品《小业上课》机电3170班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好评如潮;阳明学院四位教师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阳明学院教师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福;游戏《踩气球》《椅子渡河》《椅子承重》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几个扣人心弦的环节更是让同学们拍手叫好。

   晚会末,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老师抽取了晚会幸运奖并发言,他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衷,坚持自己的梦想,时刻谨记“勤、信、实”的校训理念和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努力成为一名能为自己、他人、以及社会负责的有为青年!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