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讲堂
我的未来不是梦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83     发布时间:2017-09-26 
 
 ------阳明学院2017级新生与企业师傅团队面对面

9月22日,北京精雕科技集团职教中心总监于洋携精雕工程师团队来到阳明学院与“精雕学徒制班”新生见面,并且与同学们来了一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互动。

精雕工程师团队带来了一些本公司精雕机加工的作品,有99式坦克,敞篷轿车,大力神杯,银雕碗等精致作品,一展出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于洋总监从这些作品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目前研发、生产的高速精密加工中心等产品以及提供的精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可能对应的岗位及应具备的技术能力,并且在学习期间企业参与对同学们的考核与评价。同时,根据企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成长过程,分析了制造行业人才能力的提升与薪资增长的关系。经过于总的这一番介绍,同学们对北京精雕有了了解,也明确了在“精雕学徒制班”中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活动,阳明学院还邀请了2014年6月毕业的模具专业许进同学,他目前担任一家模具制造公司的设计部经理。许进同学现场表演了电动机端盖的模具设计全过程,神奇的他仅仅花了7分钟时间就完成了一副模具的三维设计,震惊了在场的同学们。学长精彩的表演,扎实的专业技能,告诉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学习,熟能生巧,充分利用阳明学院的专业优势和一流的实训条件,在大学的三年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喜欢+勤学+苦练+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为北京精雕科技集团职教中心总监于洋给新生介绍北京精雕概况


图为许进同学现场表演模具设计(7分钟完成一副模具设计)

图为模具3170班与北京精雕工程师团队合影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