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阳明学院迎来2017级第一批全日制新生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498     发布时间:2017-09-09 
 
 

2017年9月1日,阳明学院迎新生工作顺利进行。为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着眼全局,积极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及工作协调会,并成立了2017年阳明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从迎新场地安排、氛围营造、接待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宣传工作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报到现场,阳明学院领导、招生办、财务处、教务处、学工部、中德合作机电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各部门通力配合,在最快的时间里帮助新生办理好入学报到手续。另外,分院联合学工部设立“绿色通道”,解答资助相关政策,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无忧入学。


图为新生现场缴费


图为新生在班主任处填写入学相关材料

 

上午10点左右,29位2017级机电一体化中德合作班的学生全部报到完毕。机电3170班在进入院阳明学院时拥有双重身份,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和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准员工”。 接下来,这批学生将会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IHK(HWK)职业资格证书期中考证准备。

 

另外,9月19日阳明学院还会迎来另外一批2017级提前招生的全日制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学生。让我们怀着满心的希望,期待每一位莘莘学子在阳明学院开启新的寻梦之旅,创造无悔青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