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我院“产品精密智能制造实训室”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99     发布时间:2017-09-04 
 
 

8月26日,阳明学院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产品精密智能制造实训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评审会。参加评审会专家有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徐志扬教授、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得胜高级工程师、北京精雕科技集团余姚分公司总经理高正龙、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石倩、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副秘书长周军、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夏珍、余姚市三羊模具机械制造中心总经理陈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裘腰军、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主任张卫明、宁波北仑科创服务中心主任华旭、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施立钦、阳明学院专业负责人彭力明副教授。专家论证评审会由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教授主持。   

产品精密智能制造实训室建设方案过充分的调研,借鉴德国“双元制”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教学工厂”做法,确定以“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为抓手的阳明学院办学特色,力争通过有效资源整合和校企合作特色,面向“智能制造”打造“技能精英”,在尽短时间内围绕学生学习动力提升和自信心提升,引入新技术、新工艺,将学生的注意力迅速聚焦到专业学习中。专家们对项目材料进行了细致地审查,并结合实地勘察进行了论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评审会专家一致认为:(一)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产品精密智能制造实训室建设项目规划符合余姚当地企业面向中国制造“2025”转型升级的要求;(二)项目建设过程中可借助企业的力量,校企双方共同投入,由企业协助共同来运营训练中心的各项教学任务;(三) 需要与有实力的行业典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形成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运行的长效机制。




 阳明学院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产品精密智能制造实训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评审会现场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