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学徒制  试点工作动态
我院现代学徒制班校企共同开发课程研讨会召开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05     发布时间:2017-03-23 
 
 
  因北京精雕科技集团职教中心的邀请,3月21日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一行来到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杭州分公司参加课程研讨会,与会的企业人员有北京精雕职教中心于洋总监及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校企共同探讨我院“北京精雕”现代学徒制班的专业课程开发事宜。会议期间参观了精雕工艺开发与加工制造车间。
  校企合作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和教学资源,有利于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彰显职业教育特色、促使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本次研讨的核心课程有:浮雕设计与制作、北京精雕CAD/CAM软件应用、多轴编程与加工技术等,双方对3门课程的教学标准、训练项目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后续共同投入人力、物力,确保课程资源按时开发完成。
  最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职教中心向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赠送了企业的CAD/CAM软件和生产的摩托车金属模型、图纸及技术文件作为课程开发的典型真实案例。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