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学徒制  试点工作动态
工业设计3150班举行实训作品成果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554     发布时间:2017-03-20 
 
1000 
  3月16日上午,工业设计3150班经过为期四周的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综合实训,四组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设计开发的模具及其塑料作品。参与此次作品展示评审的企业专家有:余姚鼎捷塑模有限公司金泽厂长,余姚鼎捷塑模有限公司模具部石经理,余姚市三羊模具机械制造中心有限公司模具部李恒生主管,工业设计专业主任助理马敏海老师等。
  此次工业设计3150班的实训制作的真实作品是电动小风扇的零部件,每一小组负责其中一个部件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编程加工和装模试模。每一小组派出代表在展示会上作了汇报,大家认为通过本次实训,进一步掌握了专业知识,通过编程加工实操,体会到懂得加工制造工艺是做好设计的基础。同时也对小组成员团结协作深有感触,没有团队良好的分工协作与执行力,不可能顺利地完成相应的项目任务。
  企业专家和工业设计专业老师对同学们的实训作品成果进行了评审,并与小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析同学们的作品,对同学们四周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进一步改善的建议。
  工业设计专业到阳明学院进行专业实训已经是第二回了,四周的专业实训尽管时间不长,但对同学们的意义非常大,工业设计3150班同学张磊说:“来到阳明学院的专业实训,让我们更加接地气,不再拍脑袋设计,让我们学会了在设计过程中考虑制造的因素。”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