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学徒制  招生招工
我院在2017宁波市机械专业综合教研会议上做提前招生解读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71     发布时间:2017-03-01 
 
 
      2月28日,宁波市各机械(轨道交通)专业理事会成员以及各校带技能高考、技能比赛的老师们共60人,来到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开展“智能制造”、“课题研讨”、“技能送教”、“备战大赛”、“教研部署”等一系列专业综合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教育局顾淑群老师主持。
  宁波作为全国首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宁波机械专业要把智能制造引入中职机械专业人才培养新领域,如焊接机器人、模具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元素的渗透。如目前我市有关学校已开设的专业: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三维设计与3D打印技术等。宁波市中职学校已经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作为高职院校,作为智能制造基础的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阳明学院在专业发展改革中也做出了对接中国制造2025的许多举措,比如与GF集团、北京精雕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培养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人才,融入宁波的智能制造。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做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情况简介,着重介绍了阳明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情况及今后专业发展方向,希望与会老师能够多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提前招生考试,增加一次高考的机会。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