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合作
德国手工业协会(HWK)介绍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785     发布时间:2017-02-19 
 
  德国是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发源地和欧洲职业培训最高标准的制定者。HWK是连接手工业领域的企业与学校的重要组织者。为培养企业合格的员工,德国所有的手工业企业都必须参加HWK,受HWK的监督和管理。与手工业相关的教育和培训,都是由手工业协会进行统筹、制定培训计划,进行考核鉴定。手工业协会下设和手工业相关的所有专业的学校及其他类型的职业学校,学生必须由手工业协会进行考核,并且发给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
  HWK培训课程涉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喷漆,钣金,游艇制造,帆船制造等300多种专业;培训包含多个层次和多种内容。按照德国《职业教育法》规定,所有进入相关企业工作的员工必须拥有HWK对应的技能资格证书。
  HWK根据地域在全德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如:弗莱堡手工业协会,萨尔手工业协会,法兰克福手工业协会,特里尔手工业协会,普法尔茨手工业协会,鲁尔手工业协会等等。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