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合作
一次特殊的家长会——记“中德合作机电一体化班”家长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54     发布时间:2016-03-24 
 
  为了让家长对中德合作班的各项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让家长对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3月18日下午,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为“中德合作机电一体化班”召开了家长会,卢建飞校长、毛建扬副书记、徐文吉校长助理等校级领导和机电部、教务处、教科室、实训处、外联处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1、一次到会率100%的家长会
  尽管此次家长会只涉及一个班级,但家长的积极性非常高,到会率100%,并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到齐,显示出家长对学校的重视、对孩子的重视。
  2、一次有德国专家、大学教授参加的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特别邀请了德国专家Suttner先生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教授参加,Suttner先生对中德合作HWK项目进行了介绍,王院长对机电一体化专业作了介绍。校长助理徐文吉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中德合作班的建设情况,同时就家长关心的升学和考证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三位的仔细介绍加深了家长对项目和专业的了解。
  3、一次“敞开式、体验式”的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是敞开式、体验式的家长会。家长先进入学生的操作车间,现场观看自己的孩子动手操作,现场更有德国专家手把手传授学生操作要领。随后家长参观了数控车床、气动实训室等实训室,使家长对孩子的学习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加深了家长对专业、对孩子的了解,为中德合作班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