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合作
中德合作班学生与德国专家开展面对面交流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52     发布时间:2016-03-23 
 
 3月23日下午,职成教中心“中德合作机电一体化班”与德国专家Suttner先生在录播教室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
   交流会上,同学们提了:德国的职校学生是如何学习的;机电一体化专业以后的就业方向;面对繁重的实训压力,Suttner先生当初在学习的时候是如何坚持下来的等自己关心的问题。
   Suttner先生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实训表现。他说,初次来到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校园美丽大气,实训设备非常先进,学生的精神面貌良好,他对合作非常有信心,对同学们的认真表示赞赏。
   接着他从德国的职业教育谈起,谈了中德职业教育的差异和各自存在的优缺点,又回忆起自己年轻的时候实训的场景,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争取早日取得证书,并对接下来的实训项目和以后的就业方向等问题做了解答。
   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Suttner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期待下一次来的时候,同学们能带给他更多的惊喜。交流会后,同学们与Suttner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学生对HWK项目和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在学校和学生、德国专家和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