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工业设计3140班圆满完成在阳明学院为期四周的专业实训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65     发布时间:2016-03-08 
 
  从开学报到第一天到3月25日整整四周时间,工业设计3140班完成了模具设计Ⅱ在余姚阳明学院为期四周的从产品设计到模具设计制作的全过程实训。25日下午举行了实训作品评审会。工业设计专业主任李乐山教授、余姚鼎捷塑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别志伟、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周亚、卓越技师学院副院长王正才、服务外包学院副书记叶陆艳、工业设计专业主任助理马敏海等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王正才老师主持。
   在观看了工业设计3140班为期四周学习视频短片后,由王正才老师介绍四周学习内容。然后工业设计3140班六小组分别从学习目的、做了什么、哪些地方做得好、存在问题及最后的收获等几个方面汇报,从同学们汇报中的真情流露体现出了对这次阳明实训的深刻感受,也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及企业专家深感欣慰。本次作品是全班的一个创意设计产品“小汽车”,分六个组件由六个小组分别进行模具设计和制模。评审中各组把模具制作过程材料、模具产品及打样产品进行展示,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也展示了各小组制作产品组装起来的一辆四轮汽车。虽然貌不惊人,但是作为同学们的合作成果,大家放在手里仍是爱不释手。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严格的评审,最终由第六小组的模具产品——小汽车的轮子以其模具设计标准化程度高、外观圆滑等绝对优势赢得了第一名。李乐山教授对学生的四周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提出“善良”“勤劳”“团结协作”是今后人生道路上须谨记的道理,四周的模具实训的最后成果展示正是体现了这几个道理,希望同学们一辈子受用。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