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海天学院和阳明学院开展学生综合实训作品成果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688     发布时间:2015-07-03 
 




  6月26日下午,我校海天学院和阳明学院学生综合实训作品成果展在图书馆开幕。此次展览分为9个篇章,共展出学生综合实训作品200余件。
  此次展览借阳明学院成立5周年的契机,通过实物、图片和视频等方式,展现了海天学院和阳明学院师生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展览内容包括:基础篇(模具专业近2-3年学生制作的作品)、励志篇(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获奖)、影响力篇(全国师资培训)、高端培养篇(研究生教育)、中高职衔接篇(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职高学生作品)、继续教育篇(电子商务班业绩、万里学院学生访问学习)、校企合作篇(合作企业及校外实训基地)、科研与社会服务篇(承担纵向和企业横向课题)与成功篇(毕业生典型事迹)。
  展出的实训作品主要有:模具专业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制作的模具及产品、师生共同参与编写的教材、三代3D打印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职高学生制作的电气自动化转台、技能大赛学生作品灭火机器人和足球机器人、第十批班集体特色项目优秀项目等。其中,4件优秀班集体特色项目作品电动卡丁车、四轴飞行器、硬币分拣器和家用太阳能自动上水系统,真正践行了我校提倡“做中学,学中做”的教学理念,拓宽拓深了第二课堂的学习,并得到参观嘉宾的一致好评。
  当日,浙江省模具协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工程中心周根兴主任,余姚市教育局教研室励奇康副主任,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卢建飞校长,我校党委副书记邵坚钢,副院长任君庆,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岑咏,图书馆馆长王平尧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发布会。周根兴主任参观完展品后,对这样形式的展览赞扬有加,说:“将实训作品展览出来,搭建专业交流的平台,既鼓舞了师生的专业热情,助推专业的进步,并对专业提出更高更好的要求,这样的形式值得借鉴。”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