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392     发布时间:2011-09-30 
 
  9月29日,阳明学院召开了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溪浩和副市长陈洪逵,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以及余姚市其他职能部门、企业的理事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明学院俞克新院长向理事会作了学院办学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会议就“中高职一体化教育改革试点方案”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和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溪浩分别代表学院和余姚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表决通过增补余姚市九龙教育培训学校为新的理事会成员。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苏志刚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到阳明学院看望教师、指导工作。
   苏志刚书记详细询问了阳明学院四大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指出阳明学院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有新的突破;二是继续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产生辐射效果;三是利用教学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四是拓展余姚企业的员工培训和成人学历教育;五是把学院弘雄出国留学服务扩展到余姚。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