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余姚市毛溪浩市长一行慰问阳明学院教师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387     发布时间:2011-09-08 
 
  9月8日上午,余姚市市长毛溪浩一行来到阳明学院,慰问全体教师。毛市长首先来到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一一握手,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毛市长来到教室,给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毛市长说:“我们今天来到我们余姚的最高学府阳明学院,代表余姚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的祝贺。余姚是中国模具之乡,中国小家电之乡,阳明学院培养企业首选人才,希望余姚企业能成为同学们的首选!”毛市长在离开教室前,还与在教室上课的王正才老师热情拥抱,祝贺教师节快乐。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阳明学院院长俞克新教授向余姚市领导作了工作汇报。毛市长对阳明学院办学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抓紧做好中高职一体化的工作;第二,要扩大办学规模;第三,要增强为余姚地方经济服务的功能。
   毛市长最后说,阳明学院的办学要充分体现阳明先生“知行合一”的思想,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
陪同毛市长到访的还有余姚市人大、市人事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的领导。


毛市长与正在上课的王正才老师热情拥抱


毛市长一行听取阳明学院院长俞克新教授的工作汇报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