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余姚校友会成立仪式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386     发布时间:2010-10-10 
 

  我院余姚校友会经半年多的筹备,于2010年10月8日上午在余姚阳明学院举行成立仪式。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苏志刚、党委副书记邵坚刚、学工部副部长龚友国以及余姚市之江外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之江等20位校友会理事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和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首先,苏院长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能前来参加成立仪式和阳明学院开学典礼。他强调说,我院之所以能成为全国高职示范院校,也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努力,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在于实现校友与学院同发展。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能挖掘出更多的校友资源为学院的发展助力,更希望历届校友们常去母校走走,感受一下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新成立的阳明学院也可为大家提供一个校友与母校交流的新的平台。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余姚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余姚市之江外贸有限公司戴之江总经理任校友会会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2009年各系都成立了校友会分会,此次成立的余姚校友会是我院第一个在地方行政区域成立的校友会分会。
   几年来,宁职院校友们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在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思源基金”捐助和贫困生帮扶、帮助学生落实实习、就业等环节中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学院的“宁职有约”活动,就是以校友们的亲身经历激励学弟学妹走向成功。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