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阳明动态
阳明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企业录用新生(准员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阳明学院     点击次数:1342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下午,阳明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宁波舜宇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宗贵,余姚市文物保护管理所历史研究部主任、王阳明故居社会教育部主任黄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办主任杨伟超,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出席开学典礼,阳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工部部长助理鲍芳芳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为18级新生们颁发第二课堂证书并致辞。讲话中,王院长对在座新生们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立德树人,成就精英; 二、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三、要产教融合,全面发展;四、要不畏困难,奋发进取。

  

随后,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2018级新生代表与宁波舜宇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神通模塑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现代学徒制三方协议。

新生代表李家辉回顾了始业教育期间各种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对于全体教师、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作为新生代表,他积极表态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们一定会做到不忘初心,不断践行“勤、信、实”的校训和“知行合一”的院训,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成为学院的名片,成为企业的精英。

宁波舜宇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宗贵先生简单的介绍了舜宇模具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高技能人才是企业的核心骨干,是企业发展的保证,希望在座同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钻研,勇于创新,不断突破,以促进企业的成长为目标,实现自己的理想。

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校长鲁伟明在开学典礼上对于新生们的表现点赞,他鼓励在座同学,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各种学习机会,利用好校内的各种实训设施设备等资源,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在讲话中与在座同学分享了三个话题:为什么来这里?来这里学什么?今后想要干什么?她鼓励在座同学,要能成为一个为社会尽责、为家庭尽责、为自己尽责的人,希望三年后,每个同学都可以成为最美好的自己。

  

据悉,本次开学典礼之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一行,参观了阳明学院的现代学徒制跨企业训练中心,学生获奖作品展示区等,对阳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肯定。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电话:0574-86891367 邮编:315800 浙ICP备13000515号-2